壽司常常半月耕

已停更

【忘羡】源氏计画09



 

 *现代、生子、年上

 *这是一个男女皆可生子世界~

 *重度ooc,不喜勿入

 *黑道老大叽x甜甜黏人羡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「我⋯⋯是不是你未来的夫人啊?」


 「⋯⋯。」


 听到五岁的小媳妇对他提出这个问题,蓝忘机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答,往日平静和顺的眼眸,竟难得的透着几分呆滞。


 「蓝⋯蓝湛?」魏婴伸手摇了摇蓝忘机的肩膀。


 「你⋯⋯从何处听说的?」愣了半天,蓝忘机才回神道。


 「我是听刚刚绑架我的那两个坏人说的。」


 「温晁和温逐流?」


 「喔!好像的确叫这两个名字!」


 「不要听他们乱说。」


 「可是⋯⋯他们说这个戒指是只有你的夫人才能戴的!」


 「⋯⋯。」


 「蓝湛,到⋯到底是不是呀?」魏婴揪着蓝湛的袖子。


 「⋯⋯是。」蓝忘机累了,他不想再遮遮掩掩这件事了,瞒着小团子的是已经够多了,只此这件就承认吧⋯⋯。


 「那很好呀!我听妈妈说过,只要结婚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!」


 「嗯。」


 「蓝湛⋯你怎么看起来这么不高兴?」


 「我没有。」蓝湛伸手抱住魏婴,将小团子的头靠在肩上,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现在的表情。  「我很开心⋯⋯。」


 「可是你的眉头好皱啊!」


 「魏婴。」


 「嗯?」


 『如果⋯有一天我不小心伤害你,你还会跟我这样亲吗?  』蓝忘机一面想着,右手一面有意无意地顺着魏婴的毛发,手只要稍稍拿起,这些发丝便轻而易举地从指缝间溜走,唯有紧紧抓住,方能停留在 指间。 他加重了手的力道,揉了揉怀里的小团子,仿佛下一秒怀里的人儿就要消失一般。


 「哈嗷~」折腾一晚上的小团子打了个哈欠。


 「睡吧。」蓝忘机拍了拍大腿,示意魏婴枕上来。


 「蓝⋯蓝湛⋯⋯。」魏婴突然脸红道:「夫妻不是⋯⋯睡前要亲亲吗?」


 「⋯⋯。」蓝忘机瞬间耳根通红。


 「难⋯⋯难道不是吗⋯⋯?爸爸妈妈睡前都会亲亲的⋯⋯。」


 「是⋯。」蓝湛的眼眸仿佛比平时雪亮了许多。


 魏婴揉了揉眼睛:『疑? 刚刚蓝湛的眼睛是不是在放光⋯⋯不对啊⋯眼睛怎么可能会发光啊?  』


 「那⋯那我亲啰!」


 「嗯。」


 小团子双手扶着蓝忘机的双肩,在对方的左脸颊上轻轻啄了一口。 绵软的小嘴唇落在蓝忘机光滑白皙的肌肤上,唇瓣离开的瞬间,红晕被吻的那处透了出来,仿佛蜜桃一般粉嫩。


 「好了!」


 「还没。」


 「啊?」


 「这边还没亲。」蓝湛指了指右脸颊。


 「可是⋯我看爸爸妈妈都只有亲一下啊!」


 「多亲一下感情会更好。」


 「真⋯真的吗?」


 「嗯。」

 「那⋯我就再亲一下就好⋯⋯。」


 魏婴又在蓝忘机的右颊上啄了一口。


 「嗯⋯。」魏婴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  「蓝湛⋯⋯我真的要睡了⋯⋯。」


 「嗯。」蓝忘机将魏婴按进怀里。  「睡吧。」


 「晚安⋯蓝湛⋯⋯。」小团子在蓝忘机怀里蹭了蹭,调整一个舒适的姿势,渐渐进入梦乡。


 蓝忘机在确定魏婴入睡后,缓缓地低下了头,在小团子嫩白的脸颊上轻柔的落下一吻。


 「晚安,魏婴。」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1)甜甜的脸颊亲亲先献上,下一章请系安全带😏

 2)半个月没更,抱歉抱歉😓我在考虑蓝二到底要承认还是不承认,我原本打算是拖到15岁再让魏婴完全确定「自己是人家老婆」,可是⋯🥺我就不小心 写成这样了。 所以犹豫了好久才决定照这个发展走下去😂

评论(8)

热度(23)